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機能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推薦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布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沙發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所里突然來了一位八十來歲的老人,說著一口難以聽懂的方言,一個鐘頭左右才從老人的口中了解到老人希望我們幫他寫封狀書,他想將他的兩個兒子告上法庭。 父子三人為何反目成仇,竟要鬧上法庭,原來老人的老伴于去年發生道路交通事故,老伴被車撞死,法院判決十幾萬元,就是這份判決引起了三人的爭執,老人覺得兩個兒子獨吞了這份錢,可兩兒子在協議書上寫道,這份錢留作老人的身后事辦理費,村里不接受老人的訴求,所以才引起了剛剛的一幕。 這件事情我突然有了一點感悟,為什么老人與兒子不能心平氣和的靜靜的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其實不是什么大的問題,有什么彼此說出來也許這件事就不會鬧到如此地步。每次遇到錢的事,就會發生這樣的事,錢確實是有這種魔力的,這時候我們這些外人就應該好好聽聽他們的真實想法,幫忙從中協調,熟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我們對這些事的處理漠不關心、一笑了之,試問老人將如何。

風雨回家路 文/范詩怡 那天一到下午放學時分,雨就下得更猛烈了,沒完沒了!狂風“呼呼”地用力吹著,還打了幾聲“轟隆隆”的響雷,不禁讓人打了個寒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天爸爸騎著電瓶車來接我回家。他披著雨衣,我躲進爸爸的雨衣下,調整一下坐姿,我拼命地把書包提到左邊,盡量不碰到車。可是,由于書包實在是太重了,我整個人都沉下去了一半。腿卻又不由自主地撇到了一旁,雨滴落到大紅雨衣上,雨衣上的水又順勢滴落在我的褲子上。“滴水穿石”,雨滴在我的褲子上的數量越來越多,慢慢地,緩緩地,滲透到褲子里面。“哎呀,難受死了!”我大聲嚷著。“轟隆隆,轟隆隆”的雷雨交加著,這聲音太嘈雜了,所以即使我喊得再響,爸爸也沒有聽見。幸好我不是一個人,要是一個人也太可怕了吧?我在嘴里輕聲嘟囔著。 “呼,呼,呼,呼”,風也越來越厲害了,它好像在向我們示威著,把雨衣吹得都飄起來,擋住了爸爸向前行駛的視線,我只得用力把它拉下來。 回到家里,我的鞋子和褲子全部都濕透了,而爸爸連衣服也濕了!哎!可憐的爸爸呦! 回家的燈為你亮著 文/李寧明 時有離岸的船,總有回家的人。回家的燈始終為你亮著。 人生無論奮斗、拼搏,不可能一勞永逸。累了,就歇息下。回家來,看看家鄉的風景、吃吃家鄉養大你的飯,好再出發。 人生無論成功、失敗,不可能一錘定乾坤。逆境時,回家吧!家鄉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順境時,家鄉永遠是你喜悅的分享者! 家鄉的燈,時刻為你亮著。迷茫時,轉身看看身后這燈,讓自己更加信心百倍,斗志昂揚。清醒時,回眸一視,微笑以報,快馬加鞭。 家鄉的燈,包容你的一切。用她的余光包容你所有的身影,讓你永遠處于光明中。這盞燈亮著,人生就能找到基準方向,永不迷途。 身體再遠,靈魂在家,行程再遠,根基在家,因為,家鄉總有為你掌燈的人。 小燕子回家記 文/季天洋 可愛的女孩小婷住在風景優美的老屋村。春天到了,老屋村的風景變得十分美麗。瞧,河邊的楊柳吐出了嫩芽,桃花、梨花爭先恐后地開了,整個村子被籠罩在一片花海中。蝴蝶、蜜蜂紛紛忙活起來了,一會兒飛到這家采蜜,一會兒飛到那家授粉。湛藍的天空上飄著朵朵白云,像一群綿羊在安靜地吃草。一群燕子嘰嘰喳喳地從天空中掠過。明媚的陽光透過柳葉,灑在堅硬的大地上。老屋村一派濃濃的春色。 一天,小婷和花貓在后院曬太陽。這個面積不大的后院花草遍地,一棵翠綠的樟樹站在一角,像個巨大有力的衛士守護著這個后院。在幾天前,有一只母燕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后院筑窩,還生下了一窩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呢!現在,后院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切都是那么寧靜美好。突然,一聲悲慘的“嘰——”劃破寧靜。“是燕子!”小婷一躍而起,三步并作兩步地飛奔向燕窩。來到屋檐下,小婷踮起腳仔細一數,真的少了一只小燕子!屋檐下有一片灌木叢,小燕子一定是掉進去了!小婷連忙彎下腰,仔細尋找。這時,灌木叢一側傳來了花貓欣喜的叫聲。小婷撥開一看,立刻被嚇了一跳。只見花貓匍匐在地,兩只耳朵豎得筆直筆直,眼睛瞪得大大的,露出了殘忍的兇光,長長的尾巴也豎直了,胡須在輕輕顫動。這是它要攻擊的信號!而在花貓面前的,正是那只從燕窩里失蹤的小燕子!可憐的小家伙被嚇壞了,渾身瑟瑟發抖。 “去!去!一邊去!”小婷大聲喝斥著花貓,抱起小燕子。小燕子并沒有受傷,只是被嚇得不輕。小婷安撫了它一陣,又給它喂了點清水。恢復過來的小燕子嘰嘰叫著,用毛絨絨的腦袋輕輕摩挲著小婷的手,像是向小婷道謝。小婷知道它想回家了,于是找來梯子架好,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進窩里。燕媽媽已經回來了,不見了小燕子,正心急火燎地找它呢。看見小婷把自己的孩子安全送回家,燕媽媽發出歡快的啼鳴,對小婷感激地點了點頭。 小婷看著它們一家五口團聚,高興地笑了。 下雨媽媽就回家 文/陳妮 5·20!又將吹響禁燒的沖鋒號!小紅帽、小袖章、小喇叭、小帳篷,開啟24小時巡邏模式。 孩子說,你干嗎這么早告訴我,害得我提前難過幾天。你是一個男孩子,很少撒嬌,可是這一句話就像在媽媽心里扎了一根刺,我不想掩飾,因為這痛可以蓋過我的內疚和不舍。 孩子,盼下雨吧,下雨媽媽就回家。嘴上這么說,其實心里是不想下雨的,正是搶收搶種的時節呢。 每天中午放學后,總會有一群孩童背著書包嬉笑著路過媽媽駐守的麥田,媽媽都會習慣地目送他們很遠很遠,心里想著,你有沒有按時回家,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在媽媽想你的時候也想媽媽。還是不要了,安心地學習吧,媽媽想你就好。 在這場舉全國之力,聲勢浩大的階段性工作中,像媽媽這樣基層禁燒人不計其數,我們努力著,為你們守護好一片藍天,守護好一方凈土,讓像你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孩子們自由呼吸,恣意歡笑,媽媽們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寫過一篇作文《媽媽帶我看櫻花》,被老師打了A+,其實是你編的。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一片櫻花海,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帶你來玩玩,等禁燒結束了,等媽媽不忙了,等……大人們總是以工作忙為借口,忽視了孩子的感受。親愛的寶貝,等禁燒結束,媽媽一定帶你來玩;等來年櫻花盛開,媽媽一定帶你暢游櫻花海……我也有信心,在下一個收獲的季節,秸稈禁燒不再是人人談之色變的詞語,秸稈禁燒也終將成為過去。 >>>更多美文:好文章

老公在教育戰線上滾爬拼打了二十多年,突然想著要棄文從醫,放棄月薪四千多元的穩定工資去學中醫。一家人都認為老公只是心血來潮,開始沒人理睬,沒想到他一聲不吭真的辭職了! 我和婆婆堅決反對,但為時已晚,老公認準的事情十頭牛也拉不回頭。他說干就干,買中醫書籍和資料,又北上京城,南下成都四處拜訪名老中醫,學習中醫理療和養生之道,這一學就是半年,而且帶走了家里所有的積蓄。這半年中,夫妻關系基本處于“三不”的冷戰狀態:不見面不說話不通信息,我精神焦慮夜不成寐,心中恨恨地只等著他回來就辦離婚手續。 一日臨睡前,我從書架上抽出一本小說《雨王亨德森》翻看起來,竟看得入了迷。小說的主人公亨德森是美國一位百萬富翁,有金錢有地位,但他卻感到精神空虛,焦慮不安。為了尋求心靈的安寧,他獨自去了非洲內陸的原始部落旅行。在那里,亨德森和瓦里里部落的國王達甫成為朋友,他們與獅子為伍,以獅子為楷模,學獅子吼叫,最終亨德森走出了生存的困境,明白了生命的意義。雖然已經五十多歲,但他決定回到美國后要當一名醫生,治病救人。亨德森的故事讓我想到了老公的抉擇,我一下子豁然開朗,我想我們夫妻應該好好談一次。 一月之后,老公興高采烈地背著行囊回來了。我做好了飯菜端上桌,老公很意外地看著我,問我是不是不怪他了。我沒有回答,只問他為什么要辭職學中醫。 老公這才鄭重其事地告訴我:他厭倦了四處奔波的招生生活,為了給學校招生,有時甚至要用謊言去騙取孩子父母的信任,他覺得對不住自己的良心。而且,他從小喜歡中醫,喜歡養生,做夢都想擁有自己的理療館。現在,社會上好多人不懂得養生,大病小病都往醫院跑,動不動輸液、手術,花錢多,肥了醫院,卻殘害了自己的身體。他想通過中醫理療的推廣讓人們明白許多病都可以通過物理療法達到祛除病痛的目的。 經過幾個月的忙活,理療館終于開張了。他總是一邊為病人理療,一邊樂呵呵地與病人及家屬攀談,既幫他們祛除身體上的病痛,又化解他們內心的焦慮。漸漸地,就有很多患者把他當朋友,愿為他傾吐心聲,甚至有的夫妻吵架了,也來找他調解,老公不管多忙多累也樂此不疲。 老公的理療夢實現了,可他的頭發也白了許多,有時為了一個病例,他要研讀許多醫書,查閱很多資料,用好多種方法,在我和他自己身上試醫,一旦有效果,他就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會大叫起來。 我勸他休息時,他總說學無止境,特別是醫學,學的多了,治病方法多了,病人就好得快了,學習也是對病人負責啊。 老公雖然很苦很累,錢也沒有掙多少,但我能感覺到他內心的愉悅和充實。我想:這就是生命的升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桃園八德客廳沙發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台中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中南區客廳家具傢具行台中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椅訂製 高雄陽台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t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