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主管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櫥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衣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潭子腳椅腳凳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何必蒼白的在一起,一起長大不是更美好? ——題記 青春,是一陣鈴聲,很長,很高調的開始,卻泣不成聲的結束。青春這個家伙藏匿著我們一些或美好或罪惡的物件——熱血、叛逆、任性、向上……還有我們大聲宣揚,卻若有若無的愛情。 其實我沒有權利下斷言學生時代一定沒有什么愛情,或許會有,但卻是殘缺的。有人就會振振有詞的狡辯,殘缺的愛情也是愛情啊,或許還會有殘缺美呢!  缺少了梳齒的梳子還叫做梳子,卻失去了意義。 失去了意義的愛情,就像失去了靈魂的人,只懂得外表的華麗。于是羨慕愛情的人兒,大聲宣布著自己的愛戀,推出自己那華華麗麗的另一半;模仿著韓劇,手牽著手,在后操場向天空許下永不分離的誓言;向往著臺劇里離奇扯淡的劇情,向往著在離奇地點的荒唐邂逅。 不懂得愛情意義的我們,可憐的模仿著進行著別人的愛情。這樣可悲的愛情,不遺憾,但是更不會美好。 有人說,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最純潔的,不追求錢財、名利。但我說,不追求是因為還沒有。所以我們格外追求著另一半的相貌,因為這是學生時代唯一擁有稀缺資源。追求相貌與追求錢財名利具有相同性質。愛情本身就是平等的,沒有純潔、惡俗、高尚、低端之分。 涉世不深的我們,還未經歷過什么,沒有資格為別人許下什么諾言,我們只能去做,可以什么都不說,但不可以什么都不做。若不是這樣,那些諾言,稍稍經歷時間的浸泡,便腐爛了。 愛情缺少擁抱、親吻,他還是愛情,但只有擁抱、親吻的戀愛絕對不是愛情。當我們真正懂得去欣賞,懂得去珍惜,懂得愛情的真正的意義,我們早已告別了我們的學生時代,開始創造、詮釋我們自己的愛情。 既然知道身上都會有刺,也要擁抱,這是一種幼稚,沒有人去羨慕。 若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一起去長大勝過所有擁抱的力量。 若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共同去追逐明日的希望讓所有所謂的浪漫鏡頭都變得蒼白。 花開的世界本身已經很美好,沒有愛情,不遺憾,但會很美好。

人有時不知因為什么被感動,有時就是會因為一首樂曲,也會被感動到極致。最近偶然聽到一首敘事版本的歌,叫《告訴勞拉,我愛她》,那悲緩的曲調和男主人公通過歌詞講述的故事著實感動了我,讓我的心為之震顫,情感為之動容。 這是午夜之后,一個失戀的歌手為他心愛的人用心和淚寫的一首無限悲惋的歌。我拿著手提音響,獨自漫步于夜色之中,反復聽著那可以讓我完全共鳴,幾乎讓我聲淚俱下的歌。也許這時的悲傷,也是一種享受,一種難得的,因喚起很多回憶的感受。 男主人在離開心愛的人之后搬家了,可遺憾的是弄丟了要送給女友的禮物,一本新書。丟失禮物的淡淡的傷感不知不覺讓主人公開始感懷。開始講述自己孤獨的生活,破舊的牛仔褲,電影序幕,長發沒剪,煙也沒戒,可是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小聲的說了。我理解,這小小的差別,這一切早讓主人公痛不欲生了。那種失去最愛的痛,在那回味間,曾經目睹過從前的一切,與眼前失落的情感,交相輝映,我理解,那是好像心被一雙強有力的手撕裂一樣的痛,那是常人難以理解的痛徹心扉的難忍的痛啊! 中國有句老話叫“女愁哭,男愁唱”,主人公偏偏是一個“流浪歌手”,我能想象他的歌聲中融進了他多少真摯的情。凌晨一點,主人公歌罷走出酒吧,不知不覺走到愛人曾經居住的窗前,回憶當然如泉涌,此時一定愛如潮水般盡情涌動。來到歌廳,熟人要問,結果大致是相同的安慰:“走了也好,彼此尋找新的前途。”可主人公呢?我理解,用難以割舍和放不下也許可以概括。他想起了心愛的人的一幕一幕,點燃一支香煙壓住胸口的酸楚,可煙頭都燙傷了手卻感覺不到痛楚,這是何等的痛苦啊! 主人公痛到極度,喝一點酒,為他的愛人演唱這首悲切的歌。聽到這歌聲,一定讓有情人痛不欲生。那悲惋備至歌詞會讓所有人感動。“我沒有哭,我只是有些嫉妒。幻想著另一個男人他親吻了你的眉目。沒有哭,我只是牽腸掛肚,沒有我的夜晚你怕黑的習慣該怎樣克服。”“我沒有哭, 我只是有些麻木。煙頭都燙傷了手我卻感覺不到痛楚,我沒有哭,我只是有些盲目。我翻出你的相片放在胸口小聲唱出:告訴勞拉,我想她!告訴勞拉,我愛她!”我沒有哭,難道這不是哭訴是什么?這就是心痛到極致,痛不欲生的哭。 讀者一定感到主人公的悲慘,可我卻覺得主人公的慶幸。慶幸的是他有一份摯愛的深情,這種濃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的。有一份牽掛,也是一種上帝恩賜的幸福。朋友,這樣說法可以理解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他,滿頭銀發,年近古稀。 這天早上,他像往常一樣,去小區附近的惠康酒樓喝早茶,找了張靠門的小桌子坐下,和服務生小文嘀咕幾句,便點開了手機屏幕…… 老伯,這是你點的普洱茶、菜干粥、銀針粉、古城薄餅、青菜,請慢用。小文柔聲道。 謝謝!說完,他又埋頭看手機……小文笑了笑,離開了。 過了好一會兒,他終于放下手機,優哉游哉地呷了一大口茶,接著,不緊不慢地拿起了筷子…… 老伯,你的單有人幫埋了。小文笑瞇瞇地站在他面前。 哦?誰呀?咋沒吱一聲?他有些愕然。 是位大叔,說是你的老熟人。 人呢? 走了。噢,對了,我讓大叔跟你打聲招呼,他見你在看手機,悄聲對我說,你是老縣長,叫不要打擾你。 老熟人?是老鄉?還是老同學?抑或是老同事?他想,自個雖生在這濱海古城鎮,但從初中起便去縣上和省里上學,后來一直在縣城工作,老同學大多在外地,老同事也沒有本鎮人。再說,自個退休后回這老家過半隱居的生活也有近十個寒暑了,而今糟老頭一個,還能有這等好事?于是,他搖了搖頭,再三問小文,究竟是誰幫埋的單?小文也沒說出個子丑寅卯。他暗暗拿定主意,明天來喝早茶時多留點神。 第二天早上,他依然去惠康酒樓喝早茶,依然在那張靠門的小桌子坐下后,悠閑地打開手機…… 早上好!老縣長。眼尖的小文一眼就認出了他,旋即問道,還是點昨天那幾樣?他瞄了小文一眼,點了點頭。 很快,小文端來了一壺普洱茶,一碗菜干粥,一碟銀針粉、一碟古城薄餅,一碟青菜。他不慌不忙地抬起頭來,一邊呷茶、喝粥、吃菜,一邊不時地將目光往收銀臺瞟去…… 好一陣細嚼慢咽過后,小文上前對他說,老縣長,有人幫你埋了單。 不可能吧?我一直在看著呢。他半信半疑地說。 是……小文突然支支吾吾起來。 小帥哥呀,你跟我說實話,幫我埋單的到底是誰?!他語氣略有些嚴厲。 我……小文有點尷尬。 這時,越來越多的茶客把目光投向嘀咕個沒完的他與小文,一領班走過來問咋回事。 小文如實說了,領班呵呵一笑,老縣長,這好辦呀,我們這里裝有監控,來來來,我領您老去看一下,不就明白了。 進入酒樓辦公室,打開監控仔細看清看楚后,他先是一愣;瞬間又是搖頭,又是輕聲感嘆…… 原來,昨天早上幫埋單的是他的老鄉秦誠,當年他當縣長時,秦誠是他的秘書,一次,百名外商參觀某鎮鞋廠,他叫秦誠跟該鎮企業辦買了一百雙皮鞋送給外商,企業辦多給了兩雙,說是送給他和秦誠的。秦誠一再堅持付錢,企業辦的同志死活不收。事后,他把秦誠罵了個狗血淋頭,連訓帶罵地說,一雙皮鞋事小,助長貪念亊大。你尚年輕,任何時候都要牢記,物先腐而后蟲生,貪是禍啊!第二天,又叫秦誠付款后在支部會上作檢討,還給了個記過處分。一些同事私下說這么整有點小題大做了。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一時轉不過彎來的秦誠一氣之下,通過關系調到外市工作,多年后成了處級干部。他這些年每想起這事,也覺得有點過了,對秦誠有些歉意。現如今這秦誠…… 見他表情有些復雜,小文訕笑著說,老縣長,我就實話跟你說了吧,這人是我表叔,前天回來看望病重的老父親,昨天早上來這喝完早茶,幫你埋單后,就趕回單位了。剛才是我按表叔的吩咐幫你埋的單。喏,這是我表叔昨晚發來的微信。說完,小文把自個的手機遞過去,幾行字立馬撲入他的眼簾: “小文,那位老縣長是我的老上級,這些年好些同事出了事,而我尚在職,多虧他當年給我敲了警鐘,當時我有一件事沒辦妥,受到他嚴厲處分,起初還真憋了一肚子火,后來才明白老縣長用心良苦,他說的那兩句話讓我受用了大半生。據說他退下來就回老家住,近兩年老伴去百公里外的大城市帶孫子,他早上經常獨自一人去酒樓喝早茶,今天碰巧遇著了。假如他明天還去你那喝早茶,替我幫他把單埋了。以后也如是,我用微信把錢轉給你。” 此刻,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他一本正經地問小文,這兩天的早茶費一共多少錢?小文說,96元。 他沉吟片刻,從衣兜里掏出一小疊錢算好96元硬塞給了小文,爾后,一轉身,步伐穩健地朝大門走去…… 從此,惠康酒樓再也沒見他的身影。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中霧峰L型沙發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架推薦 高雄仁武餐廳家具行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南屯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t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